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能够睡黄少

吹爆羊肝菌太太一辈子

【喻黄】测污

交作业,琢磨着500字以内那就499吧
事实证明老子的强迫症真的太严重了

下面开始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们来做吧!
喻文州:做!你确定?!
黄少天:确定!我已经等不及了!
喻文州:可是第一次……
黄少天:放心好了!我不会因为队长你是第一次就笑话你的!
喻文州:我是说你是第一次,要不我们还是先去趟超市吧。
黄少天:嗯,但是我想自己动……对了队长!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
喻文州:不知道怎么放进去?
黄少天:嗯
喻文州:唉,那就我放进去好了
黄少天:那难道要我什么都不干吗!不行不行!要不然我现在就学!
喻文州:别那么心急,少天也有要做的事。
黄少天:我要做什么?
喻文州:把这洗一下
黄少天:行!……好凉啊队长QAQ不想继续
喻文州:忍耐一下快好了。
黄少天:好了……
喻文州:洗干净了吗?
黄少天:洗干净了,不信你可以凑过来看看
喻文州:的确洗干净了
黄少天:然后我做什么?
喻文州:然后是我的事
……
黄少天:啊不行……
喻文州:没关系,慢慢来。
黄少天:要破了……
喻文州:我看看。
黄少天:别看!好丢人……
喻文州:别捂着,让我好好看看。
黄少天:要漏出来了,怎么办?
喻文州:唔……紧点。
黄少天:不行……结果还是漏出来了……
喻文州:没关系,少天已经很努力了。再来。
黄少天:好……嗯……

黄少天:啊……我现在就想吃……可以吗队长?
喻文州:好啊^_^

























然后他们吃了锅饺子。
-----
看见过年喜欢吃什么的讨论ฅ●ω●ฅ顿时开了个脑洞

评论 ( 41 )
热度 ( 63 )
TOP

© 果蔬消消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