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能够睡黄少

吹爆羊肝菌太太一辈子

达拉崩吧【黄少天起床铃版】

本来想玩达拉崩吧all黄梗奈何找不到脑洞就听黄少天起床铃找脑洞

好的,我的脑洞来了

会不会被开除粉籍QAQ

 

 

 

 

 

很久很久以前

赖床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清醒又消失不见

你会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说出很多的话

说出更多的话

说出最多的话

把清醒带回到面前

你会非常崩溃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你就叫我

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

再来一次

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

是不是

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

对对

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

——去食堂的分割线——

英雄 想不起床 

买上最多的包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食堂里出发

战胜窗帘来袭

获得阳光一地

鸟语花香清风世界真美丽

小小的一卧室

闹钟一起再起

一室闹铃

伴随隔壁认真的ABC

站在你的床前

你会睁开双眼

英雄张开了嘴

你会说

等等

不要开腔就给你五分钟补个眠

再来一次

不要开腔就给你五分钟补个眠

是不是

就算掀你的被子你也不会起床

不对!是

不要开腔就给你五分钟补个眠

——他生气的分割线——

于是

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

吃了

你的叉烧包奶黄包和水晶虾饺

吃了

你的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

吃了

你的老婆饼蛋挞烧卖和炒河粉

最后

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

知道被骗

不要开腔就给你五分钟补个眠

他开口

快起来和我PKPKPKPK

要不然

连被子带铺盖给食堂大妈围观

你会嘟囔

不要开腔就给我五分钟补个眠

再说一遍

不要开腔就给我五分钟补个眠

并且

强调真的就给你五分钟补个眠

然后

就会起床洗漱换衣迎接新一天

卧槽 想不起床一声大喊

喊来了一个小正太

他们一人挠你左脚

另外一人挠你右脚

为了避免 以后麻烦

你会真的坐起身来

黄发少年无语地叹

终于起床了

【唉~】←请脑补起床铃最后一声

 

脑洞来源:【黄少天起床铃】

你完啦!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linglinglinglinglinglinglingling!起床啦起床啦!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世界美好赶紧起床感受一下吧!还不起床?次~奥哥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来叫你起床浪费我宝贵的时间你怎么好意思啊你!快起床起床太阳已经晒屁股了你别再装死了再不起来我马上掀被子了知道嘛!真的不起来啊!再不起来我就把特地买给你的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通通吃光!你要知道我可是最擅长把握机会的剑圣哦!再不刷牙今天早餐没有你的份!什么?再睡五分钟?!!喂!你现在有三个选择!一!起来和我PKPKPK!输了你继续睡当我没来过!二!我把你连被子带铺盖一起卷了丢给食堂大妈围观!三!小卢你快点你左脚我右脚挠ta痒痒!哈哈!这回醒了吧!哈哈!我就知道这招有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唉~

评论 ( 2 )
热度 ( 21 )
TOP

© 果蔬消消乐 | Powered by LOFTER